插畫練習 - PAD 麒麟 progress 01

好! 終於肯開始練習插畫了。

畫甚麼好呢? 想了一會, 突然很想畫女角...

畫誰好呢?這不用想了, 當然是Puzzle And Dragons裡面的角色, 我覺得最強的麒麟。

但我的畫風很飄忽,因為很久沒畫畫了, 工作只是對著應用程式狂按滑鼠,
以往都只是看這些就跟這些畫,所以我要定下我的畫風!

之前買了很多日本畫師的畫集, 很喜歡山下俊也 (山下 しゅんや的人設, 女角很美
 (當然很多方面), 所以我以他的畫作參考, 所以這次的畫作裡面的造型跟樣貎都會作出模仿。

這算是二次創作吧?

話不多說,先起線稿吧!


初稿

裝束是究極進化後的


這造型跟姿態是從Wild Flower 2 畫集的其中一張作參考, 原本是魔女, 現在要改造成中國神獸之首的女角型態, 完成後作出對比可能應該很有趣。

好~今次畫到這兒...休息一下~~



熱門文章